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--/--/-- --:-- ]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コメント(-)

最後階段的掙扎 

8號一大早要5點多起床去坐車了.....真的真的真的,很痛苦啊
平時10點鐘才起床的人@_@
在車上繼續睡好了www

現在已經3號了,離8號也很快了,想著盡可能在這幾天多畫點東西的說
不過最近脖子又難受了,酸酸的,也不敢畫太久.
不知道到時候坐幾十個小時的火車受不受得了

啊啊,果然還是要多吃點好吃的才有能量啊!(握拳

98.jpg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[ 2010/02/03 17:13 ] リリカルなのは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CM(4)

畫風w
有種軟綿綿的感覺(喂

想買本啊~~
那時在新竹雖然離台北(FF15)不遠
但要開學了,還要寒訓
應該是沒機會了OTL
[ 2010/02/03 20:40 ] [ 編集 ]

早起是一種折磨啊。
小白是那種到了假日,
不睡到中午是絕不會善罷甘休的(啥)

自己以前跟老姐早起搭車上台北的時候,
也是坐到車位上之後繼續補眠的呢XD
但是要小心別睡死然後坐過頭,會很囧Orz
是說這麼長的車程,換做是我,大概會悶爆吧Orz

坐在桌前畫畫雖然是一種享受,
但是脖子會發出警告性的悲鳴。
這點小白也經常體會到(爆)
所以說,熱血的跑操場一百圈吧?
相信這樣脖子的問題會改善的(最好是)

那麼,順便多帶一點食物在火車上吃吧,
消磨時間加能量ww(去死)

總之Icekyさん加油了!XD
[ 2010/02/03 22:18 ] [ 編集 ]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畫風w
> 有種軟綿綿的感覺(喂
>
> 想買本啊~~
> 那時在新竹雖然離台北(FF15)不遠
> 但要開學了,還要寒訓
> 應該是沒機會了OTL
看來這次的FF15似乎開的時間不對哎(?
雖然我也是很想去FF15而無法去的人XD





> 早起是一種折磨暑x。
> 小白是那種到了假日,
> 不睡到中午是絕不會善罷甘休的(啥)
>
> 自己以前跟老姐早起搭車上台北的時候,
> 也是坐到車位上之後繼續補眠的所?D
> 但是要小心別睡死然後坐過頭,會很暑?rz
> 是說這麼長的車程,換做是我,大概會悶爆所覦rz
>
> 坐在薯z前畫畫雖然是一種享受,
> 但是鋤ィ子會發出警告性的悲鳴。
> 這點小白也經常體會到(爆)
> 所以說,熱血的鐘・?場一百圈所諱H
> 相信這樣鋤ィ子的問題會改善的(最好是)
>
> 那麼,順便多帶一點食物在火車上吃所諱C
> 消磨時間加能量ww(去死)
>
> 總之Icekyさん加油了!XD
最近這是怎麼回事FC2一直在給我添加亂碼哎@△@
小白的字都變成亂碼了XD

不過真希望能快點回來就是了ww
謝謝小白的關心wwww
[ 2010/02/06 11:53 ] [ 編集 ]

很想說...
奈葉桑、把你們的手機合照藍芽傳給我啊!!!(被拖走
咳咳、十幾小時的車程...好累TAT(四小時就快瘋的人
總之、辛苦了、各式各樣的...?
[ 2010/02/08 00:12 ] [ 編集 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